死无葬身之地
微博:通宵选手张三度

【麦雷】《偏好》

【来自 @Cumin_孜然 小胖子麦/小流氓雷  年少梗】

*

人总会有段年少轻狂的过往。

而Lestrade从来不是个好孩子。

Greg Lestrade有副好皮囊。

这意味着他能轻而易举得到一些优待,也意味着他很容易恃宠而骄。没人不喜欢Lestrade,或者说,很少有人不贪图那副好皮囊。

但很少,就证明这世界上,总有些例外。

Lestrade不喜欢那个叫Mycroft Homles的小胖子。

他太聪明,太锋利,太不合他心意。但Lestrade始终不肯承认,对方的忽视是导致这场单方面敌视行为出现的最重要的原因。

Mycroft似乎从未把他放在眼里过。

有太少的人能猜透这个成天穿着整齐正装的男孩子在想什么。那套正装对他来说并不是太合体,也或许只是因为他的身材在以小时为单位发生变化。

天知道Lestrade只剩下这一点能嘲笑他的了。

然而光从身材进行打击并没有让Lestrade心满意足,他现在特别想看到那个小胖子出糗,哪怕一次也好。这种心态类似于亵渎神明,或者引诱天使而带来的快感。

因为Mycroft实在是太完美了,无瑕到几乎不像是个处在青春期的孩子。Lestrade甚至怀疑过他究竟是不是个人类。

介于恐惧是能剥开伪装外壳的最好工具,Lestrade果断从此入手,开始寻找对方害怕的东西。他试过最简单的虫子,也试过高级一点儿的恐吓。然而收效甚微,Mycroft仍旧自顾自地忙着自己的事情,连多余的一瞥都不肯给他。

这严重打击了Lestrade的自尊心。

于是他开始变本加厉。先是装作不小心把墨水洒在了对方看着就价格不菲的衬衣上,后来又隔三差五因为一些小事而为难他。

不过Lestrade没有得到任何反馈,Mycroft最多不过淡淡看他一眼,然后自行处理那些凭空出现的难题。仿佛面前这个过分漂亮的男孩只是一坨空气。

Lestrade才不会承认他特别生气。

“喂!”

经过半秒钟的判断,Mycroft确定了这声含糊不清的搭讪目标在他。于是他转过身去,却看见了湿了大半身的Lestrade跑了过来。

“Lestrade?”

Mycroft挑起眉,为对方突然闯入他伞的私人领域。

“我没带伞。”被点到名字的人露齿一笑,大大方方地握住了伞柄。“借伞一用可以吧?”

“我不介意送你回家。”Mycroft自然而然地握上那只略有凉意的手,按耐下了对方想要抽走伞的想法。他用一种别扭的方式脱下外套,随后披在了Lestrade的身上。“你湿透了,小心着凉。”

带有些微雪松香气的温热外套成功地让Lestrade红了耳朵,但也或许是因为那双过分暖和的手。

该死,他的理智怎么先一步叛变了。

Lestrade试图抽回手不得,只好偏开视线不去看对方。

这小胖子该死的体贴温柔。

Lestrade不知道自己怎么到了家门口,反正他肯定是一句话都没跟Mycroft多说。很好,他起码守住了底线,这很好。

“Lestrade?”

第二次被喊到名字的人转过身来,略有疑惑地看向他。

“虽然我还不太肯定你屡次三番捉弄我的原因,不过我想先在这里表明我的态度。”Mycroft微微前倾,牵过还在愣神的Lestrade的左手,轻轻吻在了无名指节上。

“日安,Greg。”

*

人总会有段年少轻狂的过往。

而Mycroft从来对此不屑一顾。

虽然Mycroft也苦恼于体重的增长,但这对于他整个人生规划来说根本不值得一提。他有更要紧的事情,也就没必要在过于繁琐的小事上浪费时间。

比如和身边这群金鱼相处。

不过凡事总有例外。

比如那个叫Greg Lestrade的漂亮男孩。

赏心悦目。

这是Mycroft给予的最高评价。然而他并不清楚自己为何心率失常,在同Lestrade对视的时候。他把这种情况归结为异常干扰,因而打算强制避免信号。

不过收效甚微。

更重要的事是,Mycroft没能想出对方为什么要处处针对他。仿佛那双过分漂亮的眼睛只为了盯着他而生。

这种想法过于危险,而迷人。

他似乎喜欢这个叫Greg的男孩。

哦,瞧瞧你自己,Mycroft。你竟然开始思虑感情问题。

于是Mycroft在对方试图抢走他雨伞的时候抓住了他,然后满意地看着对方因此而涨红了脸。

他对此几乎心满意足。

Mycroft远没有想象中那么难讨好。

于是他吻在Lestrade的指节上,在他家的台阶下。

于是他吻在Lestrade的唇角处,在他家的房间里。

于是他尝到了Lestrade的味道。

这个过分漂亮的男孩。

或者如今。

这个漂亮的男人。

“是因为我当时不肯同那些金鱼一样吹捧你?”

Mycroft吻在他指尖,慢慢向手腕游走。

“我难道没有说过你过分漂亮吗,亲爱的探长先生?”

Lestrade翻了个白眼,不予置否。

“那我检讨,重新来组织语言。”

Mycroft吻在衬衣裸露下的锁骨处,试图用吻遮掩昨晚的痕迹。

“你太辣了。”

“我亲爱的Greg。”

评论 ( 24 )
热度 ( 244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姚敬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