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无葬身之地
微博:通宵选手张三度

【(Burnt)Adam/Tony】《收心》


Adam Jones是个浪荡子。

曾经是,任何意义上的。

令人艳羡的好相貌和那双过分深情的蓝眼睛为Adam赢得了被宠坏的资本,也同样为他坐实了大众情人的名号。

虽然他并不算个好情人。

Adam知道Tony 喜欢自己,他一直都知道。然而感情从来都是道难题,就算是自信到几乎自负的主厨先生也同样会手足无措。

毕竟那是他从十九岁起就认识的,会被他三言两语逗弄到脸红的,他的领班先生。

他的Little Tony

这感情要如何才能回应?

Adam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

他不喜欢男人,一直都不。就算曾经背负着浪荡子的名头,也从来就是在女人和毒品堆里打转。

但他吻了Tony。

而他并不讨厌这种感觉。

Adam轻轻煽动鼻翼,假装在研究面前的菜品。然而他现在脑子里全都是Tony衣领上的香味,一种过分熟悉的味道。

Adam无法克制自己不去注意Tony,无论什么时候。然而自从那个吻以后,后者似乎开始有意无意地躲着他。

这种失控感未免糟糕透顶。

“你跟Tony又怎么了?”Helene看着正在装饰甜品的男人突然来了这么一句。

不知道是女人说话的语气冒犯了这段时间以来一直处于低气压的Adam,还是只是因为她话语里的那个“又”字。总之,脾气暴躁的主厨将手里不知道哪儿出了差错的甜品连着盘子一起扔进了垃圾桶。

“没什么。”

Adam看了她一眼,换个了干净的盘子,随后重新投入手中的活。这种不咸不淡的回答让副主厨小姐翻了个白眼,却也没再追问下去。

厨房里随便一个人都能看出来这绝不是没事。

“你在躲我。”

这句话太过生硬,像极了质问。

Adam穿着围裙把刚要下班离开的领班堵在了办公室里,他站在门口,活像个上门讨债的黑帮打手。

Tony为这个想法不小心笑了出来。他轻咳一声,换回了之前公事公办的表情。

“我很忙的,主厨先生。”

鬼话。

“我没见过哪个领班能忙到一天到晚不进厨房的。”Adam把围裙摘下来扔到一旁的沙发上,随后他向前走了几步,把Tony逼坐到了椅子上。

“为什么躲我?”

Adam双手撑在扶手上,逼迫已经红了耳朵的Tony直视自己。

这个混蛋。

Tony小声咒骂,试图忽视耳朵上越来越高的温度和面前人过分漂亮的蓝眼睛。他当年就是沦陷在这双眼睛里,人总不能重蹈覆辙再三次。

“你管我?”

这句反驳一出口让两个人都愣住了。Tony立马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耳朵上的温度瞬间覆盖了整张脸。

Adam笑了起来,起初只是嘴角的一抹笑容,随后那笑容逐渐扩大,落在他眼睛里,笑意盈盈。

他太久没见过Tony的小脾气了。

他的Little Tony永远礼貌克制,仿佛世界上有太少事情能影响他的完美。然而只是很少,Adam从来是个例外。

而他承认自己喜欢成为Tony Balerdi的例外。

“我喜欢你。”Adam在对方的没什么杀伤力的瞪视下收敛了过于放肆的笑容,然而他眼中笑意未减。“这能成为我想管的理由么?”

他眼见Tony的表情由刚刚的恼怒变为困惑,似乎他没法听懂自己的主厨说的到底是什么。精明能干的领班先生在此时此刻光荣当机了。

“我知道我之前是个混蛋,但给我个机会。”

老天,这混蛋为什么笑起来这么好看。

Tony试图忽略自己过于狂躁的心跳,然而无济于事。他舔了舔嘴唇,眨了几下眼睛。

“你现在也是。”

于是Adam再度笑起来,他倾身上前,吻住了被自己困在身下的人。

众所周知,Adam是个浪荡子。

曾经是,不再是。

他该收心了。

评论 ( 5 )
热度 ( 3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姚敬生 | Powered by LOFTER